close

除夕早上 我跟N對話中

接收到 靜坐 有助 覺知與靈視力的開啟 

然後 才想起 DNA活化 天使們要求我要靜坐

 

一天的繁忙 我又把靜坐課題忘記

 

沒料到 晚上 去youtube打發時間

看到許添盛醫師 在談論夢境與靜坐的好處

 

然後 我試著要靜坐 還是放棄

群組的朋友 說明靜坐的好處

立馬想要執行 。。。

 

順勢 看到 陳國恩老師教靜坐

過程中 讓我想到 

DNA活化 天使說 我目前的課題與金錢物質無關

我的課題 在於 (靈性方面)向內求

原來是這樣 所以才要 靜坐啊~

 

陳國恩的教學 讓我比較 坐的下去

本來我還想說

是不是要去台北上名師的靜坐課程啊~😄😄😄

看來 我終於走入 靜坐的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