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

聯絡了 天然氣安裝先生

他說 下雨天 無法施工

於是 就著休假

在床上 昏迷一天

 

昨天 是早上四點睡

最近嚴重睡眠不足😑

 

國際牌蒸烤爐 拿來烤魚 一個人吃飯  也可以用它。

 

增加 Miele牌蒸爐 人數多時 好作菜

(還是 多買一台 國際牌蒸烤爐 比較便宜?🤔)

 

洗碗機 決定選Bosch 目前搜尋它的風評最好

淨水器 3M 超值的選擇

 

220的電

要額外再拉一條( 蒸爐)

110的電

要額外再拉兩條(蒸烤爐 瓦斯烘衣機)

 

如果 我有比較早 規劃出自己要什麼

就不會 跑那麼多 明線 出來了....

(搞不好 日後 還會一直多需求出來)

 

一切都是經驗不足造成

再給我一次 發包 的機會

我會更清楚 我需要什麼的....

 

 

系統櫃先生 尚不知道 圖又要改

想法每天不一樣

等一切定案 再跟他說,,,,,,,

 

發包 好累喔…

我今日 深刻有感

 

動腦太辛苦了🤕

 

搞的我

洗碗機 都想隨便買(有大台+便宜的就好)

蒸爐 也不知道買了會不會後悔(波蘭有一台蜂巢底盤的 我也心動)

 

1  

 

 

這個世界 每個人 都為了生活忙碌

業配文....業配文.....實在多到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