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是

 

盧家大屋

水舞間

 

一樣 晚睡→十點多自然醒

 

吃了水果當早餐

【昨晚在女媧廟對面賣的草莓跟枇杷】

草莓很不錯 ,枇杷有點酸。。。

 

作完功課才出門

晚上很容易偷懶

 

 

 

1  

 

 

一點多出門。。。

 

開始了

本日的迷路之旅

(現在 想起我的兩場大迷路

有想哭啊…)

 

那想哭的fu

就如同我眼前所見到的桌椅

不具任何意義....

 

 

1

 

 

 

奇蹟課程的操練

真的要找資料作功課。。。

 

有越來越難明白的氛圍

 

 

 

Screenshot_20170418-041037_1

 

 

 

 

 

 

 

 

 

 

 

 

 

 

從我住的飯店到盧家大屋

發呆慢行

約十分鐘可達目的。

 

我 非常認真 的

走了一小時啊…

 

 

 

 

 

 

 

 

IMAG2695

 

 

 

 

 

沿途的風景 古蹟 是真的不錯啦…

 

 

 

 

 

 

 

 

IMAG2696

 

 

 

 

 

 

 

 

 

 

 

 

 

IMAG2698

 

 

 

校園很迷你

個人覺得很可愛!!

 

 

 

 

 

 

IMAG2700

 

 

 

 

 

 

 

 

 

 

IMAG2703

 

 

 

 

 

 

 

 

 

IMAG2705

 

 

 

 

沿途終於看到 OK便利商店

進去繞了一圈

才明瞭 為何有人在網路上

建議不要買 搭公車的票卡

沒坐完的錢 去便利商店真不知道要買什麼啊…

 

 

迷路途中

看到 大利來記 的門市

哇~那照片的人物

不就跟我 昨天在大三巴吃的好好食

大利來 豬扒包同個人麼…

這間還比我昨天吃的貴3澳門幣

罷特~今日的門市 有提供坐位

 

[我決定吃別的。。。。轉身 繼續找盧家大屋]

 

 

 

 

 

 

 

 

 

 

IMAG2715

 

 

 

盧家大屋

居然 在 添好運對面

[錦華牛雜 旁邊是 添好運]

 

迷路一個小時後

看到我每天拜訪的錦華牛雜

百感交集 →差點昏倒。。。

 

 

 

 

 

 

 

 

 

 

IMAG2716

 

 

 

 

個人 很喜歡 盧家大屋

 

可惜樓上沒開放參觀。。。

好涼快的地方 休息一下

{有 古蕫椅 可以坐,大家坐了一圈 }

 

哈哈…

 

 

 

 

 

 

IMAG2706

 

 

 

 

 

 

 

IMAG2707

 

 

 

 

 1  

 

 

 

 

IMAG2708

 

 

  IMAG2711

 

這扇門進去,有椅子 冷氣 影片 >>介紹盧家大屋的特輯。。。 IMAG2713

 

 

IMAG2714

 

 

 

 

 然後

就到小熊貓吃 馬鈴薯豬扒麵$29

{含飲料}

就這幾天來說

這餐

算是非常平價

 

還見到員工在外送

 

感言: 豬扒包 比較好食

 

 

 

 

 

 

 

 

 

IMAG2717

 

 

 

 接下來

往 新麗華 前進

要去搭免費的接駁車 往 新濠天地。。。。

 

{要去新濠天地的接駁車 不在新麗華

網路是幾個月前的資訊 總之是錯的

 

接下來﹏一樣 七分鐘的路,我又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差點坐 計程車。。。。總之。 。。。一言難盡

 

 

 

 

 

 

 

IMAG2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家大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