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206-133828_1.jpg

喜歡bl漫畫的同好們

有覺得 它是一條不歸路嗎?

花錢 傷眼睛 是小事

最可怕的是 這個上癮症 嚴重浪費光陰

(本人可以連續看20幾個小時啊啊啊啊啊)

 

之前不願與這個上癮症切開

當然是因為 它讓我很愉悅

比起吸毒酗酒 看漫畫算溫和的小上癮

國中高中聯考前一天

我都還在漫畫書堆中啊~

期間 曾經完全切斷過

 

就是

 

玩樂太用力

看小說

看日劇

看小說

談戀愛

上網

看韓劇

 

輪番上陣

 

前幾年

來自星星的你 之後

韓劇太難看

切掉韓劇

就跌入bl漫畫的萬丈深淵

 

期間 跟另外一半 感情發生狀況

加深病灶

 

站在 身心靈的角度看這件事

 

愛的匱乏 (是一定有的)

人生沒有目標 (這還用說)

上輩子搞不好是男同志 (極度有可能)

上輩子遭受的不公義的性虐待(不然這種不合理劇情的肉漫 怎麼看得喜孜孜笑呵呵?!)

宅到不想出門 連吃飯都想避開(食氣的前兆 或許是喜事)

人際關係疏離(只能在二次元尋歡)

 

這個治得了嗎?

 

不是我要開玩笑 特難啊

 

有一派說法是

上癮症的問題中 含有靈體干擾

 

(關於這個靈體 不需要想像的太可怕

有一句話叫

人比較可怕

所以 看不到的東西 永遠都別在意)

 

是你 想看

還是依附著你的靈體 想看

這個是複雜的~

 

Screenshot_20180206-132859.png

Screenshot_20180206-132827.png

 

我覺得

我應該花幾分鐘靜坐

去看一下真相 

再寫下一篇 日記

 

🍀🍀🍀🍀🍀🍀🍀🍀

 

[20210918紀錄]

 

關於上癮者的靈體干擾 這一說法 我覺得要補充說明

我很想把它歸類於"怪力亂神" 但覺得自己看不見就否定 也很不應該

所以 決定教腐女們一個妙招

這是一句咒語 如果你很想戒漫畫 而戒不掉 在你看漫畫的當下警醒時

就唸下面的咒語 唸出聲或默念都可以

「這個想看漫畫的實相是屬於誰的? 請回到他的源頭 永遠不要來到我這裡。」請唸♾️⋯⋯

[任何癮頭 都可以用這一招 把字改一下就可以]

 

你就當作 自己的上癮症發作是來自集體潛意識也好 把它丟回去 😆

 

上癮症的主原因是 不願意放下執著

至於你執著的是什麼 這個要問自己的內在

你必須直視自己的匱乏 才能找到自己的病因

當你要切除一個癮頭 通常要補上另外一個癮頭

才能達到平衡的狀態 👉 舊的癮頭才不至於退轉

新的愛好有些人會轉去做運動、研究新知識 

想切割舊的喜好 就加油💪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