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DNA活化之後

再次印證 我的腎臟可能不那麼健康

(上個說我腎臟或許不OK的是順順

當時她幫我做Access的療癒)

 

我有努力試著早睡

 

但裡頭的另一個我 老是煩我!!

裡頭的我 就是業主K....

 

難怪 工班有的週日都關機 業主的想法每天變化莫測

 

昨晚選洗衣機

選了六個鐘頭(到清晨五點鐘)

 

中午起床說

晾衣服的地方

不在浴室了

 

翻了M01資訊 有人買了 洗脫烘 就不曾再曬衣服

 

 

然後

浴室要維持挑高三米七五

掛吊燈....

 

K:我想買洗碗機。電器櫃還沒作 一切都來的及。

我:才一個人吃飯 有必要嗎?妳有幾個碗可以洗?

K:可以洗鍋子...我會努力製造東西給它洗!

 

 

K:不要惠而浦了 聽說它洗衣服很吵

我喜歡Miele的 它看起來很時尚

 

我:妳追求這種時尚有意義嗎?

妳陽台封起來著

也沒有人會看到妳家的洗衣機啊~

 

K:可 我是小蜜蜂 蜂巢對我很重要!!

(能量動物 是蜜蜂)

 

 

1  

 

我:Miele在台灣沒有瓦斯機型的 電費呢?

K:Speed Queen!

號稱可以用25年  烘衣是瓦斯型

 

我:網路上 搜不到使用評價 妳確定嗎?

 

K:我是權杖皇后 這個品牌名稱我可以!!

(這個是 莫名其妙的自信....🤦)

 

洗衣機 烘衣機 想了12小時

期間與兩個人討論

只為了 自我認同

““瓦斯型烘衣機 是首選””

於是 就這麼放棄蜂巢式滾筒......

 

聯絡水電大哥 說 浴室吊燈的事情

他說

浴室濕氣重 會把燈用壞

 

K又說了

 

沒關係啦

反正 不掛浴室

也沒地方掛 那棧燈了

待它真壞掉

再請水電大哥來換 不容易壞掉的 吸頂燈 崁燈

改天花板也行

看要 森林風 鄉村風都好

 

那麼 

現在

就用 那棧燈吧~ 我喜歡浪漫啊~

 

 

業主的話

就是聖旨

 

於是

一坪大的浴室

要裝置 水晶吊燈

 

陽台要放 皇后洗脫烘疊疊樂

 

洗碗機 考慮中.....

 

K:那蒸烤爐 妳還要買國際牌? 不覺得搭妳的洗碗機 國際牌跟玩具同等級了?

我:A,,,我是有考慮買台更大 更時尚的。可是 才一個人吃飯 真的要這麼誇張嗎?

K:妳能這麼想很好!如果妳不買大台蒸烤爐 就表示 妳將會一直一直一個人吃飯 那麼 妳怎麼可能需要一台可以洗鍋子的洗碗機?

如果 妳打算 買一台大台的洗碗機 我建議妳一起買一台大台的蒸烤爐 這樣 妳作菜才方便 才是王道。

 

 

……

 

20200408

 

最後 浴室的天花板 是用崁燈(吸頂燈),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洗衣機 買 優必洗疊疊樂瓦斯型(非常推薦)

洗碗機 是B牌 很好用 但碗太少,要積很多天才能洗....如果重新選擇 還是會安裝....我不愛洗碗。

因為價格的緣故 最後選擇米樂蒸爐。瓦斯做菜較好吃 故蒸爐不常使用。有一陣子著迷於甜點 有點後悔沒買蒸烤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ed Queen 洗碗機 蒸烤爐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