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輕鋼架那一天

約了鐵工大哥去看現場

電捲門打開之後

遙控器的控制盒當下摔落GG

 

前屋主交屋前

才花費2000塊處理

我若知道它的壽命這麼短

就不會讓他花這個錢

 

感謝拆輕鋼架的大哥

若不是他這麼隨便放控制盒

根本無法下決定 拆掉舊門換新門

為這個不喜歡的門

花2000修理 真心不願意

 

找來之前合作的廠商

說我要作鐵捲門

認識很多年

還是某老友的表哥

曾經 我也幫他介紹過3位客戶

 

他幫我估了前面的鐵捲門+後陽台鋁門窗+遮光罩

估價單近190000

隔天即可施工

 

覺得價格有些偏高

但他說 他有算我便宜

就在我要說 好吧~ 的時候

一通客戶電話打斷

 

我就跟他說 讓我想想

 

問木作大哥

有沒有認識作鐵捲門跟鋁門窗的

 

原來~ 那天跟我一同見證控制盒GG的鐵工大哥 有在作鐵捲門

看到我那糟到不行的鐵捲門 居然完全不招攬我生意

>>>>工作行程滿檔的人 對賺錢沒有慾望了嗎......<<<<

 

朋友表哥估我的鐵捲門 還要清運8000~

鐵工大哥說 清運不用錢

 

朋友表哥鼓吹我換掉的**不到一坪的遮光罩**估價20000

新鋁門窗大哥 要我 遮光罩用舊的即可

說它還能再用十年以上

 

 

 

其他的細項 就不說了

 

總之  本來要花250000完成的東西

最後   花了150000達到目的

 時間上要費 三周到一個月 

(廠商們 年前 很忙)

 

神知道我有的是時間

就讓我從等待中 去獲利~

 

 

打電話給閨蜜說這件事

她說 上次她請朋友表哥去修鐵捲門放不下來

就花了5000啊~

表哥的賓士是這麼來的麼😅

 

N跟我說

我找的新鋁門窗大哥 她之前有請他估價過

他很貴

我說 看過表哥的估價單後

每個人估價單 在我眼裡都是便宜的啊~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