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覺得 人生很失志。。 。

 

 

 

 

1  

 

 

發現

過去 我真的太搞笑了

 

怎麼會以為自己很聰明阿。。。。

 

我是腦包啊…

 

奇蹟課程 完全不知道它在說什麼啊~

 

 

IMAG2862

 

 

 

昨天煩到 看漫畫找安慰

 

半夜作惡夢

 

早上鬧鐘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讓我哭著起床。。。

 

 

差不多 我是崩潰了 肯定的

 

 

IMAG2860

 

 

於是 我下高速公路 看到摘星山莊路標

 

就一路導航要去摘星 覺得是 神明指示?!

 

把汽車開上腳踏車道

 

 

爬山涉水的fu 硬是要去摘星山莊啊…

上班都要遲到了

(真的可以這樣迷路嗎?

導航 我原諒我男人都沒像體諒你這麼多

為何 我不早三十年認識你

至少 我會知道 欺騙 誤會 糟蹋 都沒有什麼

都是幻象啊… 不存在 。。。沒有意義啊…

 

 

 

IMAG2868

 

 

 

 

 

這幾天

頭頂好熱

 

口頭唸bars 稍有降溫

 

 

耳鳴越來越大聲  毫無進展…....

 

 

人生的一切都來得 輕鬆 喜悅 且充滿榮耀

 

星星本該自己落入我手中

還需要姐去摘嘛?? 七刀林老師勒 @"@

 

 

 

 

 

IMAG28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摘星山莊 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